懒惰的阿树

知识贫乏,有时间再想

【韩叶】戏精

不太好受,真的不太好受。

叶修手上开了一个口子,但没仔细包扎过,扯了袖子上的黑布草草了事,跑起来风刮得挺疼的。

这布还是那尸体上撕的,叶修郁闷的想。

这时在树林里飞快奔跑的叶修,衣服被利器和树枝割裂,露出皮肤,皮肤上也有大大小小的伤。

一双眼睛盯紧前方,听着被他拋到脑子后的房屋传来的尖叫声,脑子却清醒计划着该如何跑出去。

啊以后还是少揽这种地方周围都是树林的活了叶修看到前面的空地,手里的通讯器发送坐标给苏沐橙,迅速爬上一棵树观察情况。

伤口感觉有点痒,干完这次任务回去绝对要向组织请个长假休养,叶修想着,如果能回去的话。
“砰!”
叶修刚刚才爬上去,一声枪响起来,打在了前面的树枝上
叶修苦笑一声,翻身一跳,大大方方跟开枪的人说了一声:“hi”
对面的韩文清抿着嘴,脸上的黑气都快溢出来,头发上还有着树叶,一双布满血丝的眼睛看向叶修,只说了几个字:“跟我回去。”
“我回去就能活着了吗?”叶修身上带的弹药早就打光,于是他也认命般坐下摸出皱巴巴的烟盒,点着了烟
一小股白烟飘向天空,枪管抵上叶修额头,叶修不满看了一眼韩文清,脸上表情仿佛在说你干什么呢快把这玩意放下
让韩文清想到以前他们在会议室里争吵意见一样,如同旁人说的那样:叶队和韩队真是一对宿敌,几乎他们在的场合都能争辩一番。

现在还真成宿敌了。

韩文清正打算给同伴发坐标,空中传来直升飞机的巨大噪声,一个橙发姑娘毫不留情对准韩文清开枪,韩文清跳开,往最近一棵树后躲避,等枪声停止了,韩文清露出半个头发,发现直升机已经远离枪的射程,叶修手拉着门咬着烟向他挥手,转身关上了门,徒留韩文清在地面死死盯着直升机远去。

“辛苦了,今天的份就拍完了。”导演对着韩文清说,此时的叶修正撕着手臂上的假伤口,接过助理的毛巾搓脸,苏沐橙抱着水递给韩文清一瓶水说:“今天韩老师演得好好哦。”
“谢谢。”韩文清喝了一口。
看着导演和苏沐橙走开了,韩文清拿起手机,手机叮咚了一声。

叶修:今晚来我房间?

————————————————
拍完电影后采访:
……
记者:这次是叶修老师和韩文清老师少数的合作,外界传两位一直不和呢?但看起来两位是挺好的关系?
叶修:是挺好的啊也有私下联系
韩文清点点头同意叶修的话
记者:那下一个问题是……

叶:是挺好的私下也有联系
床上有联系√

————————————
电影里双主角:警韩,警察卧底叶
描写的情节是为了打入非法组织叶修去当卧底然后被清清发现以为叶修叛变国家(?)叶修不能透露情报只好将计就计骗人

其实是影帝韩X影帝叶演戏。
在记者面前装得很好的两位,掌声送给两位戏•精

评论

热度(22)